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318|回复: 7

吴江盛家厍避雷新店坑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8 13:13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00元。这么点吃食。意面48元一份只有拳头大。138牛肉6片咸菜。请问。咸菜值钱吗?还是牛肉金子做的。一盘水果沙拉还没手掌大。38。我不发论坛不平心情。不是我花不起钱吃不起。可是味道一般。价格个菜量简直反差到离谱。也是第一次来。图片和实物完全不符。请问消费者是傻子吗?那个披萨薄饼。只有手掌大呢。5根肋排你告诉我98元。图片看起来好大。面包糠的实物是避风塘鸡块。什么。你给我上的全是面包糠。鸡块寥寥无几。哎。不吐不快。不喜勿喷

 

 

 

 

 

 

 

 

 

 

 

 

 

   
            
发表于: 2026-6-28 14:5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店是五星级酒店?
发表于: 2026-6-28 15:0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唯有套路死赚钱?
 楼主| 发表于: 2026-6-28 15:5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瓶旁宁 发表于 2026-6-28 14:56
这个店是五星级酒店?

要是五星级我也觉得不亏了
发表于: 2026-6-28 16:5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区位好,租金贵,请体谅。
发表于: 2026-6-28 17:39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一换,黄金万两
发表于: 2026-6-28 18:1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吃达美乐
 楼主| 发表于: 2026-6-28 18:4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lv 发表于 2026-6-28 18:14
还不如吃达美乐

是的呢。反正就是不吐不快的那种。懂我了吧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8 19:14 , Processed in 0.01886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