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大雨让锦祥花园26-601的阁楼漏水严重了,这个问题去年就反馈给物业,物业的回复是来看看,看了直接回复无法处理,吵了一次说一个地方过来修好了,客厅上面无法修。可今年的漏水还是在老地方,越来越严重了,让人无语和生气,试问这样的民生问题找谁才能彻底解决?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4 02:37 , Processed in 0.01639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