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921|回复: 8

[投诉] 河道里全是地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22:0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荡西出水口那条小河,全是密密麻麻地笼,忘处理。顾扇村水华港和象人湾之间
Screenshot_2026-06-21-22-05-17-832_com.tencent.mm.jpg
发表于: 2026-6-22 10:3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乡下哪条河里没有?
发表于: 2026-6-23 08:5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也去放几条吧
发表于: 2026-6-23 11:2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博主应该是钓鱼佬。
发表于: 2026-6-23 13:2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是 据说自己吃吃那点还是有的
发表于: 2026-6-23 16:4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乡下哪条河里没有?到处都有,该有电捕,现在吴江小填无人管,电捕的都在晚上。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9:3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肖明 发表于 2026-6-23 11:22
我猜博主应该是钓鱼佬。

你也是
发表于: 2026-6-24 10:0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4 10:2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河里下满的 鱼都不知道往哪条钻。哈哈哈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4 19:19 , Processed in 0.02471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