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咨询] 差生有参加期末考试的权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7:0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话西游 发表于 2026-6-22 12:29
老师布置的作业,你就是不做,要你做你就投诉。
老师不让你考试,你就是要考,不让你考你也要投诉。
把孩子 ...


发表于: 2026-6-24 18:3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办学校都给考的吧 除非是私立学校才这么干
发表于: 2026-6-24 19:0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直接指出是哪个学校 好让大家都避雷
发表于: 2026-6-25 08:4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录音。投诉到教育局。
发表于: 2026-6-25 09:3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类的孩子家长就不应该把重点放在学习上了,要放在成长的教育上更重要,引导教育孩子不要走歪路了,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就可以了,因为既然学习这条路走不通(孩子不是读书的料)就不要强迫去叫学习叫考试之类的,在学校做到不调皮捣蛋,正派健康养养大就足够了。
发表于: 2026-6-25 10:4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的理解:
发表于: 2026-6-25 10:5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的理解
1. 班主任和学校这样做一定是不对的,无可争辩!
2. 但是作为差生的家长,我个人觉得你有时间在这里投诉,不如多多关注孩子的学习和心理健康,孩子是自己的,成绩这么差,家长一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家长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孩子。你投诉了,心里可能舒服了,但是没有解决事情本身,然后你家孩子如果知道了,学你一样和学校 老师 对着干,那学习这条路就真的断了。
发表于: 2026-6-25 11:14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公办学校真干不出来,我们班的都给参加的,从来没听说谁谁谁不让考。私立学校为了面子才会这么干
发表于: 2026-6-26 12:00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生也有参加高考的权利

楼主加油

能取消中考,直升高中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7 06:03 , Processed in 0.02363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