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这么点吃食。意面48元一份只有拳头大。138牛肉6片咸菜。请问。咸菜值钱吗?还是牛肉金子做的。一盘水果沙拉还没手掌大。38。我不发论坛不平心情。不是我花不起钱吃不起。可是味道一般。价格个菜量简直反差到离谱。也是第一次来。图片和实物完全不符。请问消费者是傻子吗?那个披萨薄饼。只有手掌大呢。5根肋排你告诉我98元。图片看起来好大。面包糠的实物是避风塘鸡块。什么。你给我上的全是面包糠。鸡块寥寥无几。哎。不吐不快。不喜勿喷
举报
瓶旁宁 发表于 2026-6-28 14:56 这个店是五星级酒店?
nicklv 发表于 2026-6-28 18:14 还不如吃达美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8 19:15 , Processed in 0.01935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