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814|回复: 9

求助高考500 分没到想复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22:1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恳请哪位复读过的学生家长推荐一所师资力量雄厚的负责任的靠谱复读学校,苏州范围里有吗,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26-6-27 09:1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浪费时间。再说了。如果明年再考个不理想的大学。也没有用啊。
发表于: 2026-6-27 13:2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5:2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呢朋友 , 我是不熟苏州这边才请教的
发表于: 2026-6-27 16:55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福顺 发表于 2026-6-27 15:29
为啥呢朋友 , 我是不熟苏州这边才请教的

责任重大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8:2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甪直励洋和临湖镇慧源这两所私办的复读学校怎样呢,请你点拔谢谢
发表于: 2026-6-27 20:3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福顺 发表于 2026-6-27 18:29
甪直励洋和临湖镇慧源这两所私办的复读学校怎样呢,请你点拔谢谢

不是很熟悉!熟悉的仅仅是吴江“青云实验”
 楼主| 发表于: 2026-6-28 06:4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湖白雪 发表于 2026-6-27 20:35
不是很熟悉!熟悉的仅仅是吴江“青云实验”

谢谢
发表于: 2026-6-28 07:25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叫500不到?300、400、499都是500不到。
要不要复读主要要看这次是啥原因没考好,平时如何?
如果是发挥不好可以再来一次,否则没意思。
发表于: 2026-6-28 09:14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复读在多考个几十分,意义不大。不要选择学校,找个好专业上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8 10:41 , Processed in 0.020627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