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承德里的古井故事
弄堂北口有两口古井,建造房时同时开凿,八十多年来井水清冽,是整条弄堂生活中心,清晨居民拎木桶打水洗衣,夏天把西瓜吊进井里冰鎮,夏夜井台边纳凉,如今自来水普及古井仍完好留存,是承德里最鲜活的岁月符号。
举报
九月的阳光 发表于 2026-6-26 14:20
宋代群 发表于 2026-6-26 14:24
瓶旁宁 发表于 2026-6-26 14:54
wsm123456 发表于 2026-6-26 18:25
侃话 发表于 2026-6-26 18:51 谢谢阳光鼓励
侃话 发表于 2026-6-26 18:53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6 21:11 , Processed in 0.02376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