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843|回复: 10

失业金与社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10:4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懂行大佬,如本人现在正拿着每月的失业金,但又找了新单位,单位不交保险继续拿失业金到拿完为止,再交保险,到退休了会有啥影响。

   
            
发表于: 2026-6-26 14:2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关注,方便请后台私信我们您的联系方式,以便部门调查核实后予以回复,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0:4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懂行的大佬解答。
发表于: 2026-6-26 11:0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合同也不签?现在正在严查社保,不仅要交,还得全额交。好多公司已经在实行了
发表于: 2026-6-26 11:0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要看你现在这份工作能干多长,愿不愿意干,收入是否满意,距离退休还有几年,因素很多。
发表于: 2026-6-26 13:27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杂的
发表于: 2026-6-26 14:19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80岁拿到退休金
比命硬吗?
发表于: 2026-6-26 21:46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出来一点事没有,现在必须举报你骗保了
发表于: 2026-6-27 09:2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7 09:2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7 15:2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新单位,单位不交保险违法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7 19:09 , Processed in 0.02087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