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好,北厍新黎路西侧有几家工厂且厂区普遍停车位不多。大部份打工人都是上班的时候车子停在路边,下班开走。但是上了一天班的打工人下班之后看到车上贴了罚单瞬间心好痛,希望领导体恤打工人不易。能否像双珠路那边一样路边增加一些车位规范停车。谢谢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5 19:26 , Processed in 0.01789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