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2320|回复: 27

吴江区到底行不行?应说很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5:53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是有些装逼的人说,吴江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但是你比得过他吗?人家GDP也不差?世界500上也不少?区位也是毗邻上海,等等……也是太湖新城重要一环……吴中区还差了那么远?GDP!说不行的喷子,可以闭嘴了!

   
            
发表于: 2026-6-24 16:1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26-06-24_161153_560.jpg

91年吴江在全国就是百强县排名第20 了。。

那时候昆山还在吴江屁股后面呢。。。
发表于: 2026-6-24 16:4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些外地人带节奏罢了,那些外地人买在高房价的新区和园区,就各种看不起房价低的地方,以为都是乡下地方,他们眼里苏州城区就是新区和园区,其他都是乡下和郊区
发表于: 2026-6-24 17:02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4 17:04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4 17:09 来自- 中国江苏盐城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居吴江
发表于: 2026-6-24 20:12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4 20:1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搬砖工人工资没关系,退休工人工资也没关系,退休金比王江泾低七成。
发表于: 2026-6-24 20:5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K布鲁biu 发表于 2026-6-24 16:48
都是一些外地人带节奏罢了,那些外地人买在高房价的新区和园区,就各种看不起房价低的地方,以为都是乡下地 ...

其实主要是那些在新区,园区打工的人,
新区,园区买不起,就想着远一点,
结果后来发现,离新区园区这么远的吴江怎么还这么贵,就破防了。
发表于: 2026-6-24 21:2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苏州,吴江区往往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之一
发表于: 2026-6-25 09:0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5 09:1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K布鲁biu 发表于 2026-6-24 16:48
都是一些外地人带节奏罢了,那些外地人买在高房价的新区和园区,就各种看不起房价低的地方,以为都是乡下地 ...

其实新区和园区才是真农田啊。。。哈哈哈。。。


这帮外来户搞笑死了。。。
发表于: 2026-6-25 09:1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湖白雪 发表于 2026-6-24 21:28
在苏州,吴江区往往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之一

这话不对吧,没有存在感,为什么苏州坚持20年要吞并吴江。。。
发表于: 2026-6-25 09:2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5 09:51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paotao 发表于 2026-6-24 20:18
搬砖工人工资没关系,退休工人工资也没关系,退休金比王江泾低七成。 ...

王江泾是浙江的。同等黎里跟陶庄都差500不止了
发表于: 2026-6-25 10:4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管那些人。

就好像有些人说吴江中学垃圾,苏州大学不好,一个道理。
发表于: 2026-6-25 10:5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12 发表于 2026-6-24 20:59
其实主要是那些在新区,园区打工的人,
新区,园区买不起,就想着远一点,
结果后来发现,离新区园区这么 ...

与其说外地人带节奏,不如说某些中介带节奏。试想,一些外地人怎么知道吴江是“乡下”的?中介的力量不容忽视的,能把好人给你忽悠瘸了,能把学区给你忽悠黄了,能把一所没人上的学校给你忽悠成了……
发表于: 2026-6-25 11:0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望小林 发表于 2026-6-25 10:44
不用管那些人。

就好像有些人说吴江中学垃圾,苏州大学不好,一个道理。

说吴江中学不好,苏州大学不行,他们可以不读,不要来吴江乃至苏州啊。。。对不对



有的外来人就是又要说这不好那不好,还偏偏要来他们口中不好的地方生活打工,死皮赖脸的待着。。。
发表于: 2026-6-25 11:0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MPV123456 发表于 2026-6-25 10:59
与其说外地人带节奏,不如说某些中介带节奏。试想,一些外地人怎么知道吴江是“乡下”的?中介的力量不容 ...

中介么也都是外来人员啊。。。有几个本地人干这种的,看看哪些整天吹这个盘好那个盘好,吹这个房子要涨价了那个房子要涨价了,哪个不是外来的人做中介的。。。
发表于: 2026-6-25 13:1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5 19:23 , Processed in 0.02816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