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360|回复: 6

[投诉] 这么大的雨,环卫工人的班非上不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7:4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路过同里,吴江开发区时看到路边环卫工人冒着大暴雨在作业,这些工人大多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雨天路滑,很不安全,请有关部门关注一下,按规定70岁以上的老人是不应该被聘用的。

 

 

   
            
发表于: 2026-6-23 16:3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您好:经了解,同里环卫所针对大雨等特殊天气情况,安排环卫工人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在岗,以便做到快速处理突发情况,防止因落叶或白色垃圾堆积堵塞排水口,进而影响道路交通正常运行。同时,并不会苛责特殊天气下环卫工人的保洁质量。此外,环卫合同要求保洁工人年龄均不得超过70周岁。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于: 2026-6-23 08:41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没聘用啊,都是临时工
发表于: 2026-6-23 09:4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临时工,但是必须基本每天都要准时上下班……
发表于: 2026-6-23 10:0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的环境整洁就靠他们,天天不可缺
发表于: 2026-6-23 12:30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年轻的愿意去扫马路,城市清洁就靠他们了,注意安全是真的,别挑剔了。
发表于: 2026-6-23 14:5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没妨碍你吧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5 01:01 , Processed in 0.02512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