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暴雨后,巷子里是这个样子的!


家中是这样的





其实,相比较前年的台风暴雨,今天这场雨真的不算太大,而且,外面街道也并未有严重积水,那为何又成这样?!
“四点我们看这边还没有淹,然后后来水就多了,就发现抽水泵坏了,现在已经紧急协调了,马上送过来了”现场工作人员解释到。
过了一会,抽水泵送来了,插电,砰~插座直接烧掉,工作人员又马上联系,重新再制作合适的插座线。
19点左右新的插座线送来了,两台小的抽水泵开始工作了,积水慢慢有所下降,直至20点仍未全部消退。
首先,今年梅雨季节来临前期本人确实遇到过两三次工作人员来测量和疏通下水管,在此表示感谢!
其次,治标不治本的事情请少干!抽水泵才是关键,下水管再畅通,出不去也还是努力白费啊!
再者,前年台风被淹,当时工作人员也是差不多的说辞,抽水泵坏了,没有能够正常工作及时排水。今年又是抽水泵坏了!年年如此,为何责任单位和监管单位没有提前检查和预防?出了问题却可以马上协调?那这么多住户的财产损失谁来负责?生命安全呢?(我妈在关闭冰箱时还被电到了)
最后,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的诉求很简单,如果天灾不会找政府,但是如果人祸,请政府严查,屡因抽水泵问题导致人民财产及人身安全受损,谁来兜底???坏了修不好就换新的,人办不了人事就换人干!
巷子里的居民大多数都是老人,他们只知道可以打12345可以反映问题,但是每次都得不到解决。雨水退去后,受潮后的各种异味,衣物的晾晒,电器的通风及归置,细菌的消杀等等都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希望尽快得到答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