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623|回复: 8

有用过小米空调的么?效果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9:1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用过小米空调的么?效果如何?

u=1608331233,1359364114&fm=253&app=138&f=JPEG.jpg
发表于: 2026-6-21 21:3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格力美的吧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2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ge 发表于 2026-6-21 21:32
还是格力美的吧


发表于: 2026-6-22 12:2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空调很好呀。智能化
发表于: 2026-6-22 12:4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空调质量都大差不差,卖的贵的有一部分口碑溢价在里面,相对出毛病的概率会低一些,小米也很好,制冷制热很棒,造型做工都很精致
发表于: 2026-6-22 13:4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用了小米空调 不错的 遥控 APP都可以操作
发表于: 2026-6-22 14:20 来自- 中国江苏盐城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力美的和海尔,都比这个香
发表于: 2026-6-22 16:1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小米汽车一样,钱都花在外壳上,里面铝管,寿命短,易漏
发表于: 2026-6-22 16:1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其实空调现在技术上没什么难度,小米的互联网思维比传统厂商更好几个纬度!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2 18:25 , Processed in 0.024850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