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楼主: 33330

[投诉] 12345避重就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6:3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气大侠 发表于 2026-6-23 22:32
态度不好?怎么个不好法?凶你了。骂你了?据我所知应该都没有吧。人家说了,协商不成,建议你起诉,只是 ...

好一个据你所知,你说的话处处是漏洞真不知道吗?你是我还是打电话的人啊,还据你所知,回***重炉回造吧,同情你的家人了,摊上这么个油*、自*、刻***
发表于: 2026-6-24 20:0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0 发表于 2026-6-24 16:30
对你这种自卑到骨子里的人还能说什么呢,那你回我那么多条干嘛呢,来我这里刷存在感干嘛呢,事情都没了解 ...

我也真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自卑了,我是天天像你这样在网上发帖求解决要结果了还是天天在网上一不顺心就投诉。说人家接线员答非所问张冠李戴,我都没和你拉家长里短,你关心我家人干嘛?真的是没话怼了硬来是吗?我就想知道你除了问候我家人,说我刷存在感,说我闲你还能说啥?有本事说说你的投诉问题呢,说说人家为什么人家拒绝受理你的投诉呢。把你觉得人家态度不好的证据拿出来呢,视频,录音这种强有力的证据拿出来让我闭嘴呢,这才是你应该干的事情啊,天天在网上搞些家长里短关心我闲不闲,有没有老婆是怎么回事,关心我的个人问题就能解决你的问题了?你也真的把没话硬怼无理搅三分刻画的淋漓尽致了。在下佩服的五体投地。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09:4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气大侠 发表于 2026-6-24 20:02
我也真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自卑了,我是天天像你这样在网上发帖求解决要结果了还是天天在网上一不顺心 ...

当然有录音,那你过来听啊,你敢过来吗,一天到晚口嗨
发表于: 2026-6-25 09:5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5 11:0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0 发表于 2026-6-25 09:44
当然有录音,那你过来听啊,你敢过来吗,一天到晚口嗨

活脱脱一愤青,我过来干什么,我听了有什么好处,现在搞清楚是你要投诉,你要维权,不是我。既然你要出来投诉,你就把你的证据拿出来,不然你来投诉什么?还什么我敢不敢,怎么,我还怕你拿刀砍我啊,什么社会了,还搞真人PK这种?这算不算是一种威胁?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2:1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气大侠 发表于 2026-6-25 11:01
活脱脱一愤青,我过来干什么,我听了有什么好处,现在搞清楚是你要投诉,你要维权,不是我。既然你要出来 ...

到底谁在威胁谁,我有证据,那你过来看啊?我什么时候说没证据了,一直在乱吠乱跳,我劝你还是关注我吧,省的我每次发贴还得特地去搜索评论,你年纪大了,丢人现眼的事也没少干,手不利索了吧
发表于: 2026-6-25 12:2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0 发表于 2026-6-25 12:12
到底谁在威胁谁,我有证据,那你过来看啊?我什么时候说没证据了,一直在乱吠乱跳,我劝你还是关注我吧, ...

QQ20260625-121924.jpg
111140vn6mcmcn6utz60us.jpg


又是一个自己说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的,什么叫我敢过来吗。如果我过来了,我会怎么样。会被你杀掉吗,还是会被你绑起来?这还不算是威胁算什么?

说要单独给我开一帖是什么意思,这算不算威胁?觉得你单独给我开了一帖我就应该要怕你?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2:47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气大侠 发表于 2026-6-25 12:21
又是一个自己说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的,什么叫我敢过来吗。如果我过来了,我会怎么样。会被你杀掉吗, ...

对于善于在网上无缘无故发疯的人,还真不知道现实会不会这样做呢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2:48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气大侠 发表于 2026-6-25 11:01
活脱脱一愤青,我过来干什么,我听了有什么好处,现在搞清楚是你要投诉,你要维权,不是我。既然你要出来 ...

所以回到最开始的问题,我投诉关你什么事,你自己要在我评论跳脚,为商家找证据,不是很明显吗,证据找么又找不出来,还据你所知
发表于: 2026-6-27 15:0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0 发表于 2026-6-27 12:48
所以回到最开始的问题,我投诉关你什么事,你自己要在我评论跳脚,为商家找证据,不是很明显吗,证据找么 ...

那么按照你的意思和逻辑就是说如果你和商家对簿公堂的话,你要投诉商家,提告商家,商家请了辩护律师去为商家辩护找证据这种行为在你眼里辩护律师就是在多管闲事了?按照你的逻辑就是一旦你提出控诉,别人就不允许反驳你,反驳你就是对方律师在跳脚,对方律师就是在多管闲事。你是不是也会在法庭上当庭询问对方辩护律师,我在这里告商家,你出来跳什么脚,你为商家找什么证据,你怎么那么爱多管闲事,那么爱在法庭上找存在感?然后也同情这个辩护律师一下,最后再问下这个辩护律师,你是不是很闲,你有老婆吗?没有老婆的话你可以去南浔。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8 09:50 , Processed in 0.02309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