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楼主: 斑马8

[投诉]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违规招生考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20:5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奥米才不羊 发表于 2026-6-23 18:29
自家精心设计的的屎盆子别乱扣,你们非法获取头部学生信息,我们家长不支持这种行为就要被打入其他学校阵 ...

我是看不惯你这种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行为他们湾外被举报获取头部学生信息联系考试,你作为苏中附校的家长幸灾乐祸,殊不知自己学校也在干同样的事情。早就有家长在这个论坛里揭发过你们学校校长打电话挖墙脚叫他们孩子去,看得出那家长也是很抵触你们学校的。
发表于: 2026-6-23 21:0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奥米才不羊 发表于 2026-6-23 18:29
自家精心设计的的屎盆子别乱扣,你们非法获取头部学生信息,我们家长不支持这种行为就要被打入其他学校阵 ...

什么叫我们非法获取头部学生信息?莫名其妙是你们这些私立学校在想方设法抢头部学生。虽然这个楼主揭发的是湾外,但你作为苏中附校的家长幸灾乐祸实属不该,一边回复着湾外“非法获取头部学生信息”,一边自己学校也在干着同样的勾当。
发表于: 2026-6-23 21:18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未央 发表于 2026-6-17 11:18
听说是湾外联合外面培训机构搞到的学生信息。湾外还委托培训机构招生考试。你说这教育搞成这样还得了啊

...

要西夸了,还好这样子啊
发表于: 2026-6-23 21:21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jasl125 发表于 2026-6-13 06:56
笑死,我一下子都不知道孩子是学校的还是我自己的。每次孩子辛辛苦苦考完试,家长想知道一下排名看看自己孩 ...

哈哈哈哈哈哈,就很离谱
发表于: 2026-6-24 09:5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如也123 发表于 2026-6-23 21:00
什么叫我们非法获取头部学生信息?莫名其妙是你们这些私立学校在想方设法抢头部学生。虽然这个楼主揭发 ...

你不觉得自己就是个小丑吗?还搞得像正义的化身!什么私立学校抢生源,头部公办学校不抢吗?更强盗
发表于: 2026-6-24 17:2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如也123 发表于 2026-6-23 21:00
什么叫我们非法获取头部学生信息?莫名其妙是你们这些私立学校在想方设法抢头部学生。虽然这个楼主揭发 ...


这是你换的第三个马甲了吧?小杨班出来的,湾外喜欢录音的家长,你们校长估计见你都怕。你的心机真的太重了,是不是当初小伟长没录你家孩子,记恨学校。
发表于: 2026-6-24 18:3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观烟火 发表于 2026-6-24 17:29
这是你换的第三个马甲了吧?小杨班出来的,湾外喜欢录音的家长,你们校长估计见你都怕。你的心机真的太重 ...

哇,原来不止我一个这么有正义感,看不惯你们这些学校的下三滥手段。
发表于: 2026-6-24 18:3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未央 发表于 2026-6-24 09:55
你不觉得自己就是个小丑吗?还搞得像正义的化身!什么私立学校抢生源,头部公办学校不抢吗?更强盗 ...

头部公办学校光明正大考试选拔创新班学生的
发表于: 2026-6-24 18:4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如也123 发表于 2026-6-24 18:32
哇,原来不止我一个这么有正义感,看不惯你们这些学校的下三滥手段。

还装?这句话你上一个号说过了,下次再换个新号,别说这句话了小杨和湾外有你这样的家长,真的是瞎了眼了。还正义感?别侮辱这词了。喜欢录音湾外的家长
发表于: 2026-6-24 18:4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如也123 发表于 2026-6-24 18:32
哇,原来不止我一个这么有正义感,看不惯你们这些学校的下三滥手段。

湾外是最早打电话给高分学生抢生源的,你这样说,你的孩子是在一所下三滥的学校,湾外家长。
发表于: 2026-6-24 18:4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如也123 发表于 2026-6-24 18:33
头部公办学校光明正大考试选拔创新班学生的

说的这么好,你自己孩子不也是湾外从小杨挖过去的吗?你怎么背叛了震泽中学呢?
发表于: 2026-6-24 18:4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观烟火 发表于 2026-6-24 18:42
还装?这句话你上一个号说过了,下次再换个新号,别说这句话了小杨和湾外有你这样的家长,真的 ...

那个举报苏中附校不许学生参加一模二模的帖子这句话也是我说的呀,什么新号?只不过那个帖子被删了找不到了而已。你么一看就是苏中附校的,自己学校跟湾外一样非法获取头部学生信息,还在这里装无辜
发表于: 2026-6-24 18:5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观烟火 发表于 2026-6-24 18:46
湾外是最早打电话给高分学生抢生源的,你这样说,你的孩子是在一所下三滥的学校,湾外家长。 ...

所以说你们这些头部私立学校都是下三烂学校,为了抢生源不择手段。
发表于: 2026-6-24 18:5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观烟火 发表于 2026-6-24 18:42
还装?这句话你上一个号说过了,下次再换个新号,别说这句话了小杨和湾外有你这样的家长,真的 ...

你真是出来搞笑的,我还记得我是回复那个叫“情绪稳定”的人的,就是我回复的,什么马甲
发表于: 2026-6-25 09:5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如也123 发表于 2026-6-24 18:55
所以说你们这些头部私立学校都是下三烂学校,为了抢生源不择手段。

有些喜欢到处录音的人不要下三烂就行,沈同学妈你说是啊?
发表于: 2026-6-25 10:0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未央 发表于 2026-6-25 09:54
有些喜欢到处录音的人不要下三烂就行,沈同学妈你说是啊?

啊?是不是那个迪丽冷巴?
发表于: 2026-6-25 10:3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未央 发表于 2026-6-25 09:54
有些喜欢到处录音的人不要下三烂就行,沈同学妈你说是啊?

你这样讲话就不下三滥吗?!只要有湾外的帖子哪都有你!
发表于: 2026-6-25 10:5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何J 发表于 2026-6-25 10:39
你这样讲话就不下三滥吗?!只要有湾外的帖子哪都有你!

下三烂的人就喜欢换号,换个号别人就不认识你啦
发表于: 2026-6-25 11:09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未央 发表于 2026-6-25 09:54
有些喜欢到处录音的人不要下三烂就行,沈同学妈你说是啊?

太好笑了,只能你们说其他学校的不是,自己学校的缺点但凡被人揪出就是谁谁谁的马甲。毫无格局的学校,毫无格局的家长。虽然不喜欢私立学校,但目前看来真的更讨厌新胜。也没见湾外的家长在这里鸡飞狗跳,怪不得他们高考这么好,你们一个出色的都没有!
发表于: 2026-6-25 11:1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未央 发表于 2026-6-25 10:56
下三烂的人就喜欢换号,换个号别人就不认识你啦

你哪个眼睛看到我换马甲了,心脏看到什么都不干净!点到为止,再多说一句就跟你一样了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7 06:01 , Processed in 0.02663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