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偷影子的人 发表于 2026-5-29 10:26 不是说结婚率和出生率都很低嘛,以后这学校没什么学生可怎么办
我没K布鲁biu 发表于 2026-5-29 12:10 你看我周边,现在这学校的学区范围就有13个小区(体育路北),以后生源少的是苏州湾小学(现在只剩7个小 ...
释放正能量 发表于 2026-5-30 20:36 做敬老院
初见你 发表于 2026-5-29 14:11 会不会以后变成老年大学
太机智kk 发表于 2026-5-29 16:29 越来越小班化了,30个孩子一个班,真不错
东太湖老猪 发表于 2026-5-29 16:06 这边小学规划1个年级才5个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7 09:41 , Processed in 0.02732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