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5736|回复: 31

啥时候能取消中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15:3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中也纳入义务教育多好
发表于: 2026-5-28 15:4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没有代替人之前,流水线着么办?
发表于: 2026-5-28 16:30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上高中
发表于: 2026-5-28 16:3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职高岂不是要倒闭了
发表于: 2026-5-28 16:35 来自- 中国江苏盐城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不学得进很重要
发表于: 2026-5-28 16:4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太好,实现较难
发表于: 2026-5-28 16:5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晚上路上黄毛骑车带着精神小妹的蛮多,一加速车头翘的好高
发表于: 2026-5-28 17:08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国家给发钱发房发老婆啊
发表于: 2026-5-28 17:36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那知识,你让那些被淘汰的去考试,信不信只能考个个位数,读不读有啥意义?
发表于: 2026-5-29 09:33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29 09:3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29 11:44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位不充裕的情况下肯定还是要通过选拔的吧
发表于: 2026-5-29 11:5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看看平望中学的融合班

高中读一年之后分班

你以为学生争着留在高中吗

错,学生哭着喊着要去职高

这还是高一简单的,高二高三根本没法学
发表于: 2026-5-29 12:2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脑机接口可以把数据写入大脑的时候,大学都可以取消
发表于: 2026-5-29 13:45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科举,1400多年。取消,估计大家都看不到
发表于: 2026-5-29 13:49 来自- 中国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专学校那块怎么安排
发表于: 2026-5-29 13:5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取消?
发表于: 2026-5-29 16:0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步到位直接读到大学
发表于: 2026-5-29 16:09 来自-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但初中可以考中专,高中也能考中专,毕业都是国家干部
发表于: 2026-5-29 17:3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cesec_xds 发表于 2026-5-28 16:56
最近晚上路上黄毛骑车带着精神小妹的蛮多,一加速车头翘的好高

是后面的精神小妹压的吗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7 10:09 , Processed in 0.029898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