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5580|回复: 27

吴江中医院医务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08:03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普通医院的医务科是为临床服务的,沟通医患,沟通院领导和临床医护,而吴江中医院的医务科却是人上人,只要进了医务科那就是皇族,是天子近臣,高人一等,可以天天骑在普通医护头上作威作福拉屎撒尿。这帮人官僚作风严重,鼻孔朝天,对院领导卑躬屈膝溜须拍马,对普通员工冷言冷语爱搭不理,官威大得吓人。

    吴江中医院的医务科搞小团体守望相助一把好手,只要跟他们关系好,啥事都能给摆平了,跟他们关系不好那就惨了,处处被刁难,动不动就被查病历,鸡蛋里面挑骨头,别管多大岁数,被他们抓到小辫子就会跟训孙子一样被教育,口吐芬芳。他们实事一件不干,喜欢围着领导鞍前马后,做些表面工作,临床的班不管是门诊病房夜班人家统统不上,工资拿行政和临床两份,其他医生忙得飞边子了,他们也不管,照样关起办公室的门玩手机。有晋职称和评优、进修的消息,他们永远都会比其他医护先知道,利用信息的差搞黑幕,抢占临床医护本就不多的机会,只要抱紧领导大腿,要啥有啥,马屁拍得好了,甚至有萝卜坑给他们,毕竟人家可以参与制定游戏规则嘛,普通医护知道消息都得是几个月以后了,黄花菜都凉了,只能捡他们不要的。

    医务科人人都是专家,每人头上挂着上几十个头衔,偏偏占着茅坑不拉屎,接诊量少得可怜。最好笑的是本就活少钱多的医务科还年年扩招,导致做临床的越来越少了,病人看病越来越难了。医务科的平均职称都很高,每人都会升职,升职了就不干活了,得不断吸收新人来干活,跟东厂一样,恨不得把门卫保安保洁和食堂师傅都发展进去,这样他们的信息就更全面了。

    所以如果您的孩子不小心学了医,你不想他每天起早贪黑累死累活当牛做马,那就让他进吴江中医院的医务科吧,从此就能开启高人一等的皇族生涯。

   
            
发表于: 2026-6-1 15:3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您好:在接到市民反馈后,部门立即要求医院开展自查自纠。经查,医院特声明如下:1. 关于职责定位:医务科作为医院医疗质量与医患沟通的核心部门,始终依法依规履职,全力服务临床、保障安全,不存在所谓“高人一等”“作威作福”的情况。2. 关于人事薪酬:人员选拔、任免、薪酬及晋升均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职称评审与进修机会全透明公示,不存在“拿双薪”“暗箱操作”或“萝卜招聘”等违规行为。3. 关于工作实绩:科室承担医疗质控、纠纷协调及应急处置等多项核心重任,所有工作均有明确标准与完整记录,不存在“只做表面工作”的情形。4. 关于编制配置:人员配置严格按卫健部门核定标准执行,旨在满足质量管理需求,全院临床医护配比始终合规,不存在“盲目扩招、挤压临床岗位”的情况。 感谢市民对吴江区中医医院工作的监督。
发表于: 2026-5-28 11:10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人说了大实话,平望中医院
发表于: 2026-5-28 12:3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勇士啊 老百姓不敢说的
发表于: 2026-5-28 12:58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院曾客流络绎不绝...
发表于: 2026-5-28 20:51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道又没法说明白的事给你分柝的通透!
发表于: 2026-5-28 22:0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看看普通的病还是可以的。就诊的人少,基本跟新院选址有关,太偏了,就像直接建在世外桃源的农田里。
发表于: 2026-5-29 06:52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量太少了,没影响力。所以,尽管有话,可咱就是不说,等待时机,一剑封喉
发表于: 2026-5-29 06:52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的勇气,可以读读《明朝那些事》,有些事不用太执着,多去户外看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放过自己,权利也好,金钱也好,都是过眼云烟
发表于: 2026-5-29 08:51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sfhjj2004 发表于 2026-5-28 22:08
我感觉看看普通的病还是可以的。就诊的人少,基本跟新院选址有关,太偏了,就像直接建在世外桃源的农田里。 ...

没有医疗设备不如以前的赤脚医生,我在2023年肾结石也诊断不出来,结果我去通运北路的个体诊所他们问了病情后是肾结石,再比如我岳父在今年的1月16号由于手麻去该院(神经内科),临床诊断为脑梗死要求住院,我们家属不放心去九院而他们的诊断是颈椎病引起的手麻木木
发表于: 2026-5-29 08:5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山头没老虎,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要么你比他强,要么你不说话,就这2个答案......
发表于: 2026-5-29 09:3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29 10:5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29 11:1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缺人吗?我去当牛做马好了,只要钱不少,走到哪里不是当牛做马
发表于: 2026-5-29 12:2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投诉到苏州卫生局
发表于: 2026-5-29 14:4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咪的咪 发表于 2026-5-28 11:10
终于有人说了大实话,平望中医院,临床养活行政100多号只吃饭不干活的人

哇!啊是这个小小中医院有100多人啊!太可怕了!这么多人,人浮于事,会产生不良风气
发表于: 2026-5-29 15:4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医务科,应该管理和服务并重吧。和护理部一样,不受医护的待见。
发表于: 2026-5-30 06:21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勇士
发表于: 2026-5-30 07:2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26-5-30 10:15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wjjgl 发表于 2026-5-29 15:43
医务科,应该管理和服务并重吧。和护理部一样,不受医护的待见。

这个医院连护工也垄断
发表于: 2026-5-30 10:3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医务科工作重心:协调医患之间的矛盾... 20200603075502_97044.jpg 20200603075623_91542.jpg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7 09:44 , Processed in 0.03249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