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吃个饭用了35分钟,出闸居然要收费。
保安告知要重新注册会员,什么骚操作?
举报
老罗头 发表于 2026-5-27 15:14 系统升级了,我感觉积分同步的少了,但是又不记得之前积分多少了
西湖茶馆 发表于 2026-5-27 18:00 你去消费 搞的像是欠它们的 一刀又一刀
恒信电脑 发表于 2026-5-28 09:04 我也有这个感觉 也是去哪里消费了 还在出停车费 感觉好下贱一样 以前经常去哪里吃饭的 后来再也没去过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7 09:14 , Processed in 0.029188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