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盛泽镇双溪村13组暗众浜沈**家圈了村里公共道路建造小房子20多年,我爷爷当年为了阻止这个违建房被她爸爸按在地上殴打,因为她在村里当所谓的村干部(其实就一合同工)指使村委各种推诿和不作为,我们投诉这么多年始终都被村里压下来,那时候没有更好的举报途径,我的父母也是老实本分人所以忍气吞声就这样一直让我们小辈息事宁人……因为建起了这个房子,所以他们有几米路必须借道我们稻场才能过(违建房子把西面和我们相邻的公共小道路侵占了成了死路。当然他们家西面还有一条很宽的路可以开车出去,所以没有理由必须走我们这边。最近由于剩余那段公共道路和我们稻场在改造,公共道路挖开1.5米左右宽,我们稻场只剩下可怜的2米左右了,我们稻场停辆车只有一点点空间可以过个人,他们电瓶三轮车过不去了就骂我们为什么不让他们过车。我想说让他们过个人也是我们本着多年邻居情份才让他们过的。说句不好听的,在我的宅基地内就算我不让你们过也是可以的,因为我们这边不是你们的唯一出入口!是你们自己的违建房把路堵死了,现在倒反天罡居然骂我们不给他们过,作为公职人员沈**工作时间还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指使村委干部私自报警说我们拦路,和警察争论!还多次教唆她的妈妈到我家门口谩骂我们,拿铁链锁住我们东边的河桥,声称归他们所有,请问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继续当村干部?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了!真的是忍无可忍!强烈希望上级领导能帮忙把这20多年的问题解决,强烈要求拆除这个违建小房子,处理此人,并还我路权,停止谩骂。附图供参考,你们看不懂我以上所说的没关系,但是这个房子中间有电线杆就是最好的证明,电线杆只可能在路边,证明这里原来就是一条路!试问谁家好人把电线杆造自己房子里的!(另外这里也是个丁字路口,往南一条小路被我家南面两家邻居共同侵占瓜分掉了,后面另外帖子我再投诉!)希望村委不要以历史遗留问题给自己推脱责任!这么多年了,村委换了一波又一波,有一届给我们认真解决问题了吗?时至今日,仍然还是向着违建方,人家一有问题就让我们退步协商,我们再怎么投诉村里都是避重就轻和稀泥,就是你们这么多年的纵容和不作为这个违建才存在了到了现在!抱歉各位写了这么多,实在是这么多年积攒的冤屈需要发泄!省流方案只要看图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