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设水管施工接头没打好胶水造成渗水,物业经理包括物业工作人员不到现场检查处理,一直打电话给业主说业主的水管渗水,业到自已到现场说不是业主的管道,物业经理推卸责任性质恶劣,造成业主人力,物力等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我6月5号7点发布,10点前就回复也答复,请有关领导给我一个说法,己答复给谁?
请问,物业和物业经理在小区里是干嘛用的?
在请问有关政府部冂,难道物业单位有什么人或单位在撑腰吗,有保护伞吗?任由物逃和物业经理无法无天?从发布到今没有任何部门答复我?
望吴江住建局,社区,政府单位给我们平民百姓一个说法!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8 20:39 , Processed in 0.01614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