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成水帘洞,水从五楼一路趟到一楼。门口要做好挡水,要不然水进家里来了。电梯又进水坏掉。年年如此,物业在做什么啊?
举报
我没K布鲁biu 发表于 2026-6-22 21:09 本来就是个烂尾楼,都给你强制让施工完毕交付给业主,还有啥不满足的?还想着挑三拣四的不知足,正常这小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3 10:49 , Processed in 0.017484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