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陵宁 发表于 2026-6-25 09:11 这话不对吧,没有存在感,为什么苏州坚持20年要吞并吴江。。。
举报
周copper 发表于 2026-6-25 14:55 当然为了土地指标。新区园区三十年前都是农田水塘,为了发展成现代化城市,土地指标哪来呢? ...
太湖白雪 发表于 2026-6-24 21:28 在苏州,吴江区往往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之一
平望小林 发表于 2026-6-25 10:44 不用管那些人。 就好像有些人说吴江中学垃圾,苏州大学不好,一个道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5 20:52 , Processed in 0.01944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