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投诉] 绿地太湖东岸竟然还藏着“老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1 15:55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传照片,让广大群众都看看事实情况呢
发表于: 2026-3-31 16:03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买这个户型呢,你买去就不用在这里占用公共资源了,辛辛苦苦买套房改善居住环境,连咱们***都一直强调要要注重老百姓的民生福祉,获得感,辛福感,安全感!你有这个时间多去学习一下把这个恶劣的思想改变!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7:5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3.31中午还是下午,听说执法机关上门执法。感谢政府部门、感谢执法部门等相关部门的主持正义,我们受影响的业主无比感谢。社会进步,民众有委屈可申诉,得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切实重视。真心真心发自内心的感谢。(不是客套话)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7:0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4.14下午,路过中轴线的东侧,7*栋那个一楼,那个平台上的玻璃房子仍在,业主很聪明的卸了西面两小块玻璃、东面贴着墙的2小块玻璃,倚靠在东面的共墙。南面固定玻璃、和框架,还有光污染源玻璃顶丝毫未动。这个意思很明显了,过几天再给装回去,执法人员来了再卸旁边,执法人员走了 再再装回去。只有千日当贼,哪有千日防贼。面对该业主所谓的“老百姓的福祉”这杆大旗,似乎,被影响到的其他的老百姓的正当权益福祉不是福祉,只有这位业主强行在单元楼门头搭个独一无二的玻璃房的福祉才是福祉。我深知,公共资源要用于城市的发展,面对这种人员,执法人员不可能一辈子跟这种自私的碳基生物斗智斗勇。这件事的走向,也很难再推进。
发表于: 2026-4-19 20:17 来自- 中国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位置呢
发表于: 2026-4-21 16:1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您好:经现场查看,太湖东岸7*幢10*室业主已于2026年4月14日,将入户通道上方玻璃房的门窗进行了拆除。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于: 2026-5-5 17:2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88年大龄男 发表于 2026-3-23 09:00
正常,绿地太湖城科瑞物业叫业主不要闹,不能影响大领导沈*fang,不然后果自负。。。 ...

沈大人也住在那里啊
发表于: 2026-5-27 15:22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茄 发表于 2026-5-5 17:23
沈大人也住在那里啊

物业经理说的呀
发表于: 2026-5-27 15:24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苦了行不行 发表于 2026-3-30 21:21
你说的对,现在想来,普通个体户稍微赚点钱,即使买得起上下叠,也该买个普通小区。没有权买东岸,真的是 ...

它们只服务所谓的领导
发表于: 2026-5-27 15:24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亲不认 发表于 2026-3-31 12:10
你这个讲话有事实依据吗

物业经理亲口说的,要么谁去问一下它
发表于: 2026-5-27 15:26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亲不认 发表于 2026-3-31 12:10
你这个讲话有事实依据吗

首先看那个人是不是住那边,如果不住那边,那就是假的咯
发表于: 2026-5-27 15:3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一下

22.jpg
发表于: 2026-5-28 08:1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吓唬你的吧,这种事就算真的也不能说啊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7:0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6.16 赴外出差了2个月,刚刚回来。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当然前提是还没有去过东岸,也不知道玻璃屋顶卸了没有。我想到的是,原本我们看好了位置的上叠、或者夹层,只要阳台望出去的对面,是这个户型的《单元门头》、且《没有装修》的,都会面临,将来对面会在《单元门头》造一个玻璃房或什么房,一个风险。很难受的体验。//以及以后,有这个《单元门头》的户型、且下叠是毛胚状态,相应上面的中间夹层卖不掉了,因为存在风险 下叠还会有人装这种,夏天反光+雨季额外加倍泛潮上来。//无论是我们从阳台望出来很难受、搭个《超级外延》棚棚,还是年轻有为 小年轻们特意买低密夹层却被雨季额外潮气泛上来,总之肯定花了一墙之隔(铁艺护栏之隔)+5k/平的价格,却连普通住宅体验都唔,比拆迁小区更差的居住体验(没有说拆迁小区不好的意思,较低房价+超低物业费停车费,住起来其实挺爽的)(这里是说,花了溢价买了烦恼的无奈)///总之对于这种《超级外延》,真的是很糟心,哪怕外延出来80公分、90公分。总归做的不要这么难看。凭一己之力,给本就一般的房市增加售出难度(未来买家会考虑到这个风险)以及其他相应户型也在《单元门头》弄个《超级外延》,说起来就是:“7*栋10*就弄了这个,我们凭什么不能弄”。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1:2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陵街道 发表于 2026-4-21 16:17
市民您好:经现场查看,太湖东岸7*幢10*室业主已于2026年4月14日,将入户通道上方玻璃房的门窗进行了拆除。 ...

松陵街道 新闻发言人 您好:其实我们并不在意门窗,自始至终,我们介意的,都是屋顶。实在要搭,护栏圈个露台,没有人会反对。那个屋顶设想两个角度,1.您从对面阳台望过去,有一个巨大的,7、8个平方的东西,逼压到自己的阳台近处,无论是从物理距离,还是视觉逼迫,甚至我们中国人的风水(科学角度的气流和能量学);2.您是楼上用户视角 站在窗口 什么都看不到,只有一片7、8个平方的巨型屋顶,视线不是被遮挡一点点,而是完全无法看到楼下道路行人,的那种逼迫感,以及下雨的噪音、泛潮。都是严重侵犯相邻权的。这是单元门的一半门头,并不是私人的比如露台、或者空调机位啊。。。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8 13:28 , Processed in 0.02497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