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248|回复: 9

[投诉] 城南花苑3***号和3**号在通行道路堆放建筑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11:4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户我真的不想说,垃圾堆在这留着过年用嘛?3***还不靠边放,就往路上一堆,一天一铲都清掉了,放了快一个月了,这么喜欢这堆石头吗?请问到底什么时候能清理呢?别人家装修怎么不这样呢?显得自己牛逼呗

 

 

   
            
发表于: 2026-6-26 13:24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庞杨特色,有样学样的。邻居苦煞
发表于: 2026-6-26 14:18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就是摆设
领导花了心思精力
物业不作为
还要牵连社区
领导用心良苦
对了,这样子投诉
应该不出清理费吧?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22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湖白雪 发表于 2026-6-26 13:24
大庞杨特色,有样学样的。邻居苦煞

真的受罪的,关键还找不到负责的人,房东说租给二房东不关他的事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23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茶馆 发表于 2026-6-26 14:18
物业就是摆设
领导花了心思精力
物业不作为

停车费是一毛也别想少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24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南花苑3**号,还给我和谐掉了说的
发表于: 2026-6-26 14:5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堆了多久了?
发表于: 2026-6-26 15:4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吸氧羊 发表于 2026-6-26 14:23
停车费是一毛也别想少

嘿。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8:30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初就在了,真的是服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8:31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叁零叁壹号咯,再给我和谐掉呢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7 02:43 , Processed in 0.01892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