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户我真的不想说,垃圾堆在这留着过年用嘛?3***还不靠边放,就往路上一堆,一天一铲都清掉了,放了快一个月了,这么喜欢这堆石头吗?请问到底什么时候能清理呢?别人家装修怎么不这样呢?显得自己牛逼呗
举报
太湖白雪 发表于 2026-6-26 13:24 大庞杨特色,有样学样的。邻居苦煞
西湖茶馆 发表于 2026-6-26 14:18 物业就是摆设 领导花了心思精力 物业不作为
吸氧羊 发表于 2026-6-26 14:23 停车费是一毛也别想少
瓶旁宁 发表于 2026-6-26 14:55 堆了多久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7 02:43 , Processed in 0.01892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