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910|回复: 14

[原创] 这车牌还敢上路,不怕被交警拦截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12:4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图片_20260625124534_195_2.jpg

微信图片_20260625124535_196_2.jpg
发表于: 2026-6-25 13:0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故意污损牌照,扣12分,罚2000
以儆效尤
发表于: 2026-6-25 13:2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看上面评论 还真没发现有车牌  车子挺干净 这故意的吧
发表于: 2026-6-25 13:3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江十三时辰 发表于 2026-6-25 13:09
故意污损牌照,扣12分,罚2000
以儆效尤

12分有点多了。现在是9分。。
发表于: 2026-6-25 13:5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气大侠 发表于 2026-6-25 13:37
12分有点多了。现在是9分。。

精神上是12点60分
发表于: 2026-6-25 13:5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5 14:1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新车没上牌呢
发表于: 2026-6-25 14:1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213213 发表于 2026-6-25 13:57
精神上是12点60分

会不会你才是十点八刻六十分呢?
发表于: 2026-6-25 14:4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故意的,车子洗的挺干净
发表于: 2026-6-25 15:5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牌上路肯定有原因吧?
发表于: 2026-6-25 16:0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牌在上面吗?
发表于: 2026-6-25 16:3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故意涂黑的?这是要去干什么坏事
发表于: 2026-6-25 16:4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故意的吧,怎么就车牌这么黑呢
发表于: 2026-6-25 16:5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交警,他往往注意轿车前面的车牌
发表于: 2026-6-25 17:2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真没看出来以为是新车没上牌呢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5 19:32 , Processed in 0.02438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