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楼主: 茂林先生

吴江区到底行不行?应说很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14:2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陵宁 发表于 2026-6-25 09:11
这话不对吧,没有存在感,为什么苏州坚持20年要吞并吴江。。。

懂的都懂的!只可意会
发表于: 2026-6-25 14:2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都闹不起来,你还想怎样!
发表于: 2026-6-25 14:55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陵宁 发表于 2026-6-25 09:11
这话不对吧,没有存在感,为什么苏州坚持20年要吞并吴江。。。

当然为了土地指标。新区园区三十年前都是农田水塘,为了发展成现代化城市,土地指标哪来呢?
发表于: 2026-6-25 15:0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周copper 发表于 2026-6-25 14:55
当然为了土地指标。新区园区三十年前都是农田水塘,为了发展成现代化城市,土地指标哪来呢? ...

土地指标?还是因为盛泽这个大财库。。。
发表于: 2026-6-25 16:5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湖白雪 发表于 2026-6-24 21:28
在苏州,吴江区往往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之一

以前去读书的时候,我就说我是吴江市的,随理他苏州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7:19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周copper 发表于 2026-6-25 14:55
当然为了土地指标。新区园区三十年前都是农田水塘,为了发展成现代化城市,土地指标哪来呢? ...

嗯!贡献了土地和GDP,还被歧视,滑天下之大稽
发表于: 2026-6-25 17:3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周copper 发表于 2026-6-25 14:55
当然为了土地指标。新区园区三十年前都是农田水塘,为了发展成现代化城市,土地指标哪来呢? ...

吴江和嘉善土地因示范区框定在2019年不能再增加。
发表于: 2026-6-25 18:27 来自- 中国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望小林 发表于 2026-6-25 10:44
不用管那些人。

就好像有些人说吴江中学垃圾,苏州大学不好,一个道理。

轻易说人家学校垃圾的人往往文化程度都不怎么高。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5 19:32 , Processed in 0.01798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