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宅基地被村主任批给邻居造房子了,我现在租房子太贵了,因为退休金才一千多,我又身体不好,现在走路还一拐一拐的。希望有关部门帮忙啊!
举报
吴江12345 发表于 2026-6-22 19:56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关注,方便请后台私信我们具体地址(如:XX镇XX村XX组XX号)及您的联系方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3 09:39 , Processed in 0.01856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