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654|回复: 4

[投诉] 长板路乱停车没人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0:4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板路长板小区段为双向两车道,道路通行能力有限。目前,小区门口两侧长期存在机动车占道违停现象,尤其在早晚高峰时段,违停车辆严重遮挡了进出小区车辆的驾驶视线,形成交通安全盲区,存在极大的事故风险。
为确保居民出行安全,特此建议:
  • 在该小区门口两侧施划黄色禁停网格线,并完善相关警示标志;
  • 在该路段增设违停自动抓拍系统,实现全天候管控;
  • 由交警部门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执法力度。

望相关部门实地勘察,尽快消除这一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家门口”的交通安全。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0:4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4 13:1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天才有,还是常年都是这样?
发表于: 2026-6-24 15:1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想法一样,天天很多车违停,贴条也不起作用,还不如直接装违停抓拍的探头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5:3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江十三时辰 发表于 2026-6-24 13:11
雨天才有,还是常年都是这样?

雨天视线更加不好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7 17:40 , Processed in 0.02085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