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2061|回复: 14

山姆这个项目的速度还可以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8:1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26-6-21 18:5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1 19:3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姆南面的桥梁还没开始造……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0:0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的,好像是的,我今天是刚好没事干,在边上转了一下,拍了一下这个图片,速度还算是快的。
发表于: 2026-6-22 08:1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房的速度快,那是施工队的快。塌房的速度也快,那是管理团队的下坡路走得快
发表于: 2026-6-22 08:2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沃尔玛换了个马甲,你就不认识了
发表于: 2026-6-22 08:57 来自-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山姆要做成一定规模后,打包卖掉,直接变现
发表于: 2026-6-22 09:2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2 09:2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2 10:33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2 13:32 来自- 中国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嚴龑 发表于 2026-6-22 08:57
据说山姆要做成一定规模后,打包卖掉,直接变现


发表于: 2026-6-22 13:4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到吴江有山姆就变垃圾了
发表于: 2026-6-22 14:5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cgrs45 发表于 2026-6-22 13:42
轮到吴江有山姆就变垃圾了

吴江都有了,你想想,有个人对我这么说
发表于: 2026-6-22 15:2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Leo1 发表于 2026-6-22 14:53
吴江都有了,你想想,有个人对我这么说

没办法,毕竟不是市区,位置和各镇分散这块吃大亏,但消费力其实也没那么不堪。
发表于: 2026-6-22 18:3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嚴龑 发表于 2026-6-22 08:57
据说山姆要做成一定规模后,打包卖掉,直接变现

外资都要跑路吗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2 19:40 , Processed in 0.02574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