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完年开始南汀雅筑现在入住率已经很高了,各种私家车开始乱停,停车位又是公共的,地下停车位很充足,狭窄的过道上左右两侧都停着车,傍晚小孩在过道活动频繁,楼层之间的过道是给居民行走的!不是给你私家车乱停的!有停车位嘛?眼睛长着不是出气用的,小孩磕着碰着谁负责,负一层电动车道出口经常停车,一个3米左右的出口被你挡的死死的,上班迟到了又算谁的!车位不卖可以,我们用你们自带的充电桩,一共就几个还有油车占位车子!
私家车进门都要我们拿着驾驶证行驶证登记电话,让你们物业查跟我说查不到!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4 06:58 , Processed in 0.021266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