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厍新鹤小区当初花几百万搞的三星人居,篮球场和小广场还有停车场么拆掉,成了一片菜地,仅剩的小公园么都是你圈一块我圈一块,你养鸡,我养鸭,他来荒!好好的草坪和绿植都死的死,变菜地的变菜地!夏天到了,晚上路过都是臭味,遍地的螺丝壳啊,鸡屎鸭屎啊,把国家的钱全部给糟蹋了!一点都没有长效管理机制!公共用地本来就不应该随便养鸡养鸭开荒,更何况是一片散步的公园!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4 06:58 , Processed in 0.020290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