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2827|回复: 13

这个地方有点克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2 11:4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年半前在这个位置被三轮车追尾了,https://bbs.wjdaily.com/bbs/thread-912735-1-1.html
如今,又在同一个地方被三轮车追尾了!
当时没留电话,话说有人认识这家伙吗。。。
能提供的信息是:早上7点30从前跃村出来,应该是还没开始派件,前往顺丰网点的上班路上。推测住在:前跃、北王、庄塔、幸福一带。交警那边查了轨迹还没查完,舜湖西路左转进西环路往南走了,推测可能途径盛坛路。[qianfan_media]http://video.wjdaily.com/luFiwHY5H6_QWcuu3b9KspS5egb6.mp4[/qianfan_media]
   
            
   
            
IMG_1472.jpeg
IMG_1473.jpeg
发表于: 2026-4-22 12:3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能停的“不死不活",要么留出足够的非机动安全通过空间,要么一点不留空间,堵死。
发表于: 2026-4-22 18:56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出警吗?
发表于: 2026-4-22 21:5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发表于: 2026-4-23 08:3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4-23 08:4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顺丰,人好找的,直接打顺丰电话就行。
发表于: 2026-4-23 09:39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0:50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跟我这样做 发表于 2026-4-23 08:42
既然是顺丰,人好找的,直接打顺丰电话就行。

不好找啊。。。没车牌没电话,定位不了人,根本没办法

这不是他送的片区,他这是去上班的路上。。。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0:5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苦人生 发表于 2026-4-22 12:37
车不能停的“不死不活",要么留出足够的非机动安全通过空间,要么一点不留空间,堵死。 ...

你说的不无道理,但并非重点。
1、非机动车道大量违停反映多次了没人解决,
2、你所谓的“死、活”,每个人的判断标准不一样。我认为对于三轮车来说已经完全“死”了,也挡不住明明是“死”的也要当成“活”的往里冲的。
发表于: 2026-4-23 14:01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4-23 16:12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脸识别,可以查到的
发表于: 2026-4-24 16:2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绕道而行
发表于: 2026-6-21 15:49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该,恶人自有恶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22 11:09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联防队塞条烟用海燕系统人脸识别就能查出来了,或者给交警队塞条烟叫他们看沿路监控能把他家在哪上班地方在哪都查出来。重点是记得塞条烟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2 23:11 , Processed in 0.02530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