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图片和视频是立新路这两个转弯路口常年大车停靠,车辆视野被遮蔽,已经有多次安全事故,前面已投诉过一次,回复加强管控,但是管控不起作用,一个路口仍然停靠三辆大卡车,如再次出现事故,谁来负责!如果管控不起作用,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有一劳永逸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举报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 发表于 2026-6-26 14:50 市民您好,部门队员已前往现场,并对现场违停车辆依法进行了贴单处理,部门已安排队员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02154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