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泽八都林港村以前老村委会进来,人家造新房,用快拼房搭了个房子作为临时住所,现在新房造好,已入住,这快拼房就不用拆了么?新房都住进去快半年了,临时住所一直还在那,影响通行,关键还在自家边上多了那么多石头?车子进出擦伤算谁的?难道算村里的么?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016514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