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22日,对我来说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日子。在这一天,我在震泽镇新乐时尚生活广场二楼,被叮当屋砸到脊柱骨裂,并且还被驱逐。因为从此以后,我的腰就不能再吹风。我在黄梅天和下雨之前,或者在空调间,或者换季,哪怕一阵夏天的风,都会让我非常痛苦。
但是比身体伤害更加痛苦1万倍的是,我在被叮当屋砸伤后被驱逐,之后我来协商,依旧是被驱逐。
当天,我带3周岁小朋友来上篮球课,我刚刚坐到篮球场的外围1分钟,叮当屋正在运送的没有捆绑的重型蹦床直接砸在我的腰上,造成左L5脊柱骨裂。
事情发生之后几分钟的时间里,根本就没有人来理睬我。当时我痛得已经不能说话了。当时太痛了,片刻记忆不太清楚了,估计是篮球的小伙子帮我叫人过来的。然后,叮当屋的女店长一次又一次的要求我自行离开,自行就医。我要求店里派一个人马上带我去急诊,她说我们现在忙着呢,没有时间。3次以上都是这样回复。像赶苍蝇一样让我走。
但是我的腰实在是太疼了,而且我受着伤,自己一个人还要携带一个三周岁的小朋友,根本就没有办法做到离开现场。然后我只好报警,等到警方来了之后,他们才找了一个20岁的小姑娘送我去急诊。
当天,没有任何人道歉,直到警察要求,然后搬运工过来说了一句道歉。整个叮当屋没有任何人道歉。
我不理解的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店铺为什么会《一边装修一边营业》,而且《客户可都是只有几岁的小朋友》啊。然后运送这种大型的重量的东西,为什么是没有任何捆绑的?以及为什么装修现场不要说是围挡了,连一个红色的警戒条都没有。
《一边装修一边经营》就已经很不合理了。发生事故以后,店铺3次以上拒绝派员工带我去立刻急诊,反而多次驱赶我,让我自己想办法,我都已经脊柱骨裂了呀,还要《多次拒不送医》,已经触及《刑法》了。然后发生这个事情以后,他们竟然继续边装修边营业。发生《安全事故》,第二天依旧没有任何围挡,没有任何警戒带,继续边装修边营业。
2026年06月21号,我带着流水等比较详尽的一个材料,去初步找叮当屋协商。我只开口说了一句:“能不能找一个地方坐下来看一下我的材料?”然后叮当屋的老板立刻翻脸:“我现在很忙,我没有时间。而且明天我要回老家。你不跟我客气,我也不会跟你客气。你不行走诉讼好了。对了,你诉讼也是诉讼保险公司,跟我又没关系”。
我听了都懵逼了,我感觉90后这一批大学生真的是烂好人一样的素质,被这些深入社会的生意人,像践踏蚂蚁一样的践踏。
老板的意思就是,他只能报医药费(应该说是保险公司)至于我卧床平躺不能做事,发生任何损失,对不起,只要你来找我,那你就是来找茬的。
我又说了一遍:“能不能坐下来看一眼我的材料?”他说:“你不跟我客气,我也不会跟你客气的。你等我星期五回来,我去找保险公司看他们要什么材料。我这边大人小孩砸伤的也有的,他们会赔的。”
但是,急诊当天拿回来的单子,他立刻拍照了,传给了保险公司。也就是说,其实需要赔付什么材料,他很清楚。而且2026年了,哪怕是十年前,一个常规报销,谁还会去保险公司处理出险???太假了。
而且,从头到尾《他连我的职业都没有问》,是固定打卡上班的,还是个体自己开一个小店的?这两者《需要的材料性质》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他连我的职业都没有问一声,就说,你等我周五去了保险公司之后再给你答复需要什么材料。可是,连我的职业性质是什么都不知道,他又是怎么样来给我所需要的材料索引呢?????这不就是明摆着赶我走吗???
然后,我没办法,我只好找新乐城,也就是体系里的管理方了。但是,管理方也是跟运营方在一起的。因为这个叮当屋的老板还《用一张纸遮住了嘴》,跟新乐城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甚至笑呵呵的。一副打发要饭的。赶紧把这个碍眼的弄走。
这个事情发生从头到尾,我都是被叮当屋像赶苍蝇一样的嫌弃,甚至我还是在他们那里开卡的客户。他的意思是,他的时间是时间,他的金钱是金钱,别人受伤平躺不能出门,别人店铺或者工作没有收入那是活该。所有人都得围着他转。而我作为受害方,我只能听从他的安排,不,应该说是命令。因为他跟我讲话的语气就像在训斥员工。
我不知道震泽现在也算跻身苏州城区,为什么会有这样一家野蛮的店存在。《一边装修一边营业》,《顾客还都是幼崽》。发生《安全事故》了,竟然3次以上,《拒绝送受伤的人去急诊》,直到受害人报警,才派个20岁的小姑娘扶着去。而且已经发生《安全事故》了,还在那边一边装修一边营业,包括到了第二天也没有任何的围挡或者警戒条,还在边装修边经营。简直是神话故事。《完美躲开商贸,完美躲开安监。》毕竟楼下老乡鸡、鑫震源这些连锁大型企业都害怕会发生事故,叮当屋竟然还能这么拽继续营业。丝毫没有受损。
除了被砸过程,还有边装修边营业都有监控记录。以及出警记录。还有今天用嘴遮挡。
世界上最苦的,就是那些好端端的受伤,然后投诉无门的人,被人像看乞丐、或者苍蝇一样驱逐。因为我以前路过的时候,也是这样一种眼光。直到落到自己头上,才知道,下一个可以是任何人。下一个受屈辱的人,也可以是任何人。
另外新乐城作为管理方。安全事故是发生在两家店铺过道。我还没说什么,就把自己摘干净了,“哪怕过道也属于叮当屋”,这是一个商贸体系里的管理方说出来的话吗???但也稍微说了句客气话,不要对人家小姑娘太凶了。(其实应该是不要对受害者太凶了,但也不好说出口)
所以这种上来就大声呵斥的行为,即使管理方要撇清,也有点看不下去了。
我很渺小,只能每天去,太屈辱了,赔偿金就算能拿到,也没有多少钱,能赔偿到的钱,不过是我卖房以后存款货币理财收益的一期(一期91天)。可这点钱,要被一遍、一遍、一遍的折辱,人很难不冲动做出过激行为。想想真的想跟这个女店长和老板***。被害人还要被一遍遍的碾压折辱。
老板的儿子就在旁边看着,我不知道这个成年人是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的。当他的孩子将来某一天遭遇严重不公甚至羞辱,这位老板父亲是不是也能心平气和的接受羞辱。或者回想起这一天,大声呵斥邀请他坐下来看一眼材料的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