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4月份去吴江牙防所做种植牙,种植后就一直痛,去牙防所检查,医生说正常。一个星期左右疼痛一直没有减轻,又一次去检查,说有点炎症,给我做一次清洗,配了些消炎药。10天左右还是疼的厉害,自己买了些消炎药吃了没有效果。再去牙防所拍片看了说炎症厉害,只能拔了种植体。疼到我手脚冰凉。原被种植牙的地方出现牙龈严重萎缩。我需要牙防所一个说法。
举报
西湖茶馆 发表于 2026-6-21 19:37 去上海看一下
颓废五太子 发表于 2026-6-22 21:45 去牙博士,上市公司。
吴江12345 发表于 2026-6-24 16:03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关注,方便请后台私信我们您的联系方式,以便部门调查核实后予以回复,谢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5 19:34 , Processed in 0.02040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