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1552|回复: 15

[投诉] 苏州大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售卖非标钢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4:3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坼工业区钢材市场的苏州大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售卖8mm非标瘦身钢筋,国标规定的米重下限是0.373kg/m,但售卖商品米重仅0.34kg,且未提供发票以及调直记录台账,在本人找市监局介入合理维权后,钢材市场圈子里就流传出了我是骗子这一说法,导致买钢筋之路举步维艰。花正常的钱买合格的商品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发表于: 2026-6-17 15:4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关注,方便请后台私信我们您的联系方式,以便部门调查核实后予以回复,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55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大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售卖非标钢筋

   
               

八坼工业区钢材市场的苏州大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售卖8mm非标瘦身钢筋,国标规定的米重下限是0.373kg/m,但售卖商品米重仅0.34kg,且未提供发票以及调直记录台账,在本人找市监局介入合理维权后,钢材市场圈子里就流传出了我是骗子这一说法,导致买钢筋之路举步维艰。花正常的钱买合格的商品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0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大鼎管理有限公司售卖非标瘦身钢筋

   
               

八坼工业区的苏州大鼎售卖8mm非标瘦身钢筋,维权后就要面临买不到钢筋的风险,因为大部分钢筋商都是福建的,据好几家商家透露是因为有人宣传我家地址不能送货,是骗子!能不能管管瘦身钢筋的重灾区8mm螺纹钢啊?也管管无良商家抱团垄断市场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4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口第一家
发表于: 2026-6-19 22:34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就是被这些人玩坏的,参考火腿、杨梅。罪在监管!!!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5:23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qkqqq 发表于 2026-6-19 22:34
市场就是被这些人玩坏的,参考火腿、杨梅。罪在监管!!!

8mm就是重灾区,全是拿了盘螺回来自己调直 想调多少他们说了算的,碰到不懂的都是同一套话术“我们这就是合格的,拉直加工本来就有损耗,你拿去检测肯定不合格”,利润翻番,大部分不肯送货的商家也是因为自身不硬气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5:27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qkqqq 发表于 2026-6-19 22:34
市场就是被这些人玩坏的,参考火腿、杨梅。罪在监管!!!

非标的利润大啊,碰到这些胆大心黑的真没办法,尤其大部分商家还是同一个地域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5:3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江12345 发表于 2026-6-17 15:47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关注,方便请后台私信我们您的联系方式,以便部门调查核实后予以回复,谢谢! ...

市监局已介入,说是会去仓库现场检查存货,现场测量称重,也会调取调直加工记录台账,但我买了一万多的货(非标8mm的100根,1200),商家没给我发票,还给我vx拉黑了,最好让税务介入一下,市场进门第一家
发表于: 2026-6-21 15:01 来自- 中国江苏盐城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卖你的,那说明也是非标啊,市场大部分估计是不是都这样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7:49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湖晴天 发表于 2026-6-21 15:01
不敢卖你的,那说明也是非标啊,市场大部分估计是不是都这样了

是的,那些福建商家一听这个地址都不敢发货这不就是自身产品不硬气么。。还说我是骗子
发表于: 2026-6-24 09:18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网上很透明,非标是非标价,国标是国标价。
非标当国标卖是奸商
问题是你如果没合同详细规定的话,你好像也奈何不了奸商吧,难道市场还不允许销售非标产品?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0:06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tear1106 发表于 2026-6-24 09:18
现在网上很透明,非标是非标价,国标是国标价。
非标当国标卖是奸商
问题是你如果没合同详细规定的话,你好 ...

确实不允许,钢筋是有国家强制规定的必须达标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0:09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tear1106 发表于 2026-6-24 09:18
现在网上很透明,非标是非标价,国标是国标价。
非标当国标卖是奸商
问题是你如果没合同详细规定的话,你好 ...

生产、销售、使用、全环节违法,这是硬性规定
发表于: 2026-6-24 14:54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非标是非标价,国标是国标价。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8:44 来自-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大海 发表于 2026-6-24 14:54
应该是非标是非标价,国标是国标价。

不准有非标而且真要是一货一价也就算了,以次充好,被发现了还要赖三赖四的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2022046825号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6-6-27 15:07 , Processed in 0.02424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