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楼主: 565297772

初中选择牛逼的私立初中,至少能保证有普通高中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0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立达多少年前就转为公立了。
发表于 2022-1-1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论坛为了某些目的不处理这个账号;
那就强烈建议论坛出个“绝对拉黑屏蔽”功能,拉黑这种,眼不见为净。
发表于 2022-1-1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tear1106 发表于 2022-1-10 13:10
既然论坛为了某些目的不处理这个账号;
那就强烈建议论坛出个“绝对拉黑屏蔽”功能,拉黑这种,眼不见为净 ...

螃蟹哥“上面有人”,小小东太湖论坛想必是屈尊了
20220110133520front1_0_262353_Frg7A1pSD7XOQMA91cHrNGunAijD.jpg
发表于 2022-1-10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haoren2018 发表于 2022-1-10 12:53
2.3w安吉优质高中欢迎你,请找螃蟹哥

安吉哪个高中,大概多少分能进,谢谢
发表于 2022-1-1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这个缺以前还说她女儿是震泽班里唯一一个成绩怎么牛批的 结果好像也没读到好大学
发表于 2022-1-1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步的鱼 发表于 2022-1-10 13:42
安吉哪个高中,大概多少分能进,谢谢

问螃蟹哥,有钱就行。在螃蟹哥那里都是小事
发表于 2022-1-1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uusee 发表于 2022-1-10 14:08
我记得这个缺以前还说她女儿是震泽班里唯一一个成绩怎么牛批的 结果好像也没读到好大学  ...


省内某一本法学
发表于 2022-1-10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uusee 发表于 2022-1-10 14:08
我记得这个缺以前还说她女儿是震泽班里唯一一个成绩怎么牛批的 结果好像也没读到好大学  ...

这人估计都没女儿 纯造人设 骗人去读私立高中 往坏了想搞不好就是纯骗钱的
发表于 2022-1-1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太坏了,强烈建议论坛处理。
发表于 2022-1-10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了你个踢 发表于 2022-1-10 12:34
zf采纳你啥意见咱不晓得,倒是吴江日报对螃蟹哥的报道还贴着呢,互联网还是有记忆的。
https://www.s ...

哈哈,扒的好
发表于 2022-1-10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教育局退休干部?
发表于 2022-1-1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了你个踢 发表于 2022-1-10 12:34
zf采纳你啥意见咱不晓得,倒是吴江日报对螃蟹哥的报道还贴着呢,互联网还是有记忆的。
https://www.s ...

这扒皮扒的太好了,总有行走的50达不溜,亡我社会主义不死心
发表于 2022-1-10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了你个踢 发表于 2022-1-10 12:34
zf采纳你啥意见咱不晓得,倒是吴江日报对螃蟹哥的报道还贴着呢,互联网还是有记忆的。
https://www.s ...

我去。。原来卖螃蟹只是表面身份阿。
发表于 2022-1-11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11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私立初中的狗托!
发表于 2022-1-1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之争,提两个问题,看官自己判断一下:
1.我们的民办学校敢于和公办学校一样划片招生吗?
2.假如你的孩子师范毕业,你愿意让他去民办学校从教,还是鼓励孩子考编呢?
好的教育不是靠花钱可以买的来的!
发表于 2022-1-11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565297772 发表于 2022-1-10 11:49
吴江实验不是要学区房子吗?买不起只有求其次了,公办教学时间短很难有中考竞争优势。
...

真能瞎扯,吴江实验买不起学区房的会到北外去读?北外什么时候这么便宜了
另外这些民办初中难道门槛这么低,不要分数?


发表于 2022-1-1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教培私立犬,整天在坛里乱吠,为了谋取私利到处妖言惑众,建议封账号!
发表于 2022-1-11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学区不好的,好的私立初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难道都要买实验学区的房子吗?
发表于 2022-1-1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头保证?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10217754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2-1-20 19:46 , Processed in 0.02509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service@wjdaily.com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