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查看: 3558|回复: 20

[求助] 物业公司拖欠农民工5个月工资未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2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父母都是老实本分农民,从老家过来,在吴江运东景瑞歌悅花园物业公司做保洁工作!从过年到现在差不多5个月工资没发!原来物业一直拖说下个月发,到9月初直接说原来保洁是外包的,是上海一家公司,现在已经离场!要钱去上海要!父母基本没文化,当初也没有什么合同之类的!日晒雨淋2人辛苦大半年1万多块钱都拿不到!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农名工跳楼要薪了!农名太难了……
发表于 2021-9-12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有点棘手
发表于 2021-9-12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合同就比较麻烦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60多岁的人,老人家闲不住,非要去做!现在钱没挣到,还受气,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办法……
发表于 2021-9-12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子2021 发表于 2021-9-12 16:32
都是60多岁的人,老人家闲不住,非要去做!现在钱没挣到,还受气,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办法……
...

很难、、、、白辛苦了、、、、
发表于 2021-9-1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子2021 发表于 2021-9-12 16:32
都是60多岁的人,老人家闲不住,非要去做!现在钱没挣到,还受气,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办法……
...

到劳动检察大队去投诉看看行不行、、、、、最好有工作服吗或他们让你工作时的袖章(有物业名字的)、或之前领过工资的工资条啥的、、、、就是能够证明你在他们单位工作的证据、、、、、
发表于 2021-9-1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包的物业也脱不开关系吧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私服001 发表于 2021-9-12 16:49
到劳动检察大队去投诉看看行不行、、、、、最好有工作服吗或他们让你工作时的袖章(有物业名字的)、或之 ...

劳动局说超过60岁,不归他们管!12345让我们去上海法院起诉!
发表于 2021-9-1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子2021 发表于 2021-9-12 18:07
劳动局说超过60岁,不归他们管!12345让我们去上海法院起诉!

喔约、、、、、那没办法了、、、、要么就让你父母举个牌子坐在物业门前讨要工资、、、、、就天天坐那儿、、我想这么大岁数了他们也不能怎样、、、、、只要有人看到就好、、、、
发表于 2021-9-12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私服001 发表于 2021-9-12 18:43
喔约、、、、、那没办法了、、、、要么就让你父母举个牌子坐在物业门前讨要工资、、、、、就天天坐那儿、 ...

不要吵不要骂、、、安静的坐那儿、、、、、、不要阻碍交通、、、、、
发表于 2021-9-12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私服001 发表于 2021-9-12 18:44
不要吵不要骂、、、安静的坐那儿、、、、、、不要阻碍交通、、、、、

理由:是在这个物业(这里)扫地、、、、你这里就要付工资、、、至于你们外包内包我们不知道、、、是你们之间的事、、、、跟我们打工的无关、、、、、我们只知道干活、、、、在这儿干这儿就得给工资、、、、、、其他不用多说、、、、让看到的行人和该物业其他员工看看、、、、、
发表于 2021-9-12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务派遣、承兑汇票,已成毒瘤。
发表于 2021-9-12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发表于 2021-9-12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要死杠,父母不能冤屈而活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关键现在12345也太不作为了!让去上海起诉……时间,人力!关键老人家也不懂这些!正常的途径离他们太远了!底层人可怜啊
发表于 2021-9-1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公司可以推脱,当时是谁招你们进来的?你们是和谁签的合同,物业公司有没有直接和你们签合同。哎难啊
发表于 2021-9-1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人员是不签合同的  不过可以保留自己的上班打卡记录或者其他可以证明的证据进行仲裁
发表于 2021-9-1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撒泼打滚
发表于 2021-9-14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子2021 发表于 2021-9-12 20:12
是啊,关键现在12345也太不作为了!让去上海起诉……时间,人力!关键老人家也不懂这些!正常的途径离他们 ...

12345,问个部门电话是可以的,其它,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帮助和建议!非常感谢!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侵权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10217754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1-11-29 20:27 , Processed in 0.02268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的合法权益,本论坛并不承担相关的责任。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按法定程序积极配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投诉电话: 在线投诉
电子邮箱:service@wjdaily.com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