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申请删帖
楼主: 吴狂人

[原创] 四年前资助的贫困女生已毕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7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要点脸,麻烦请你去知乎、抖音、B站等平台去炫啊,也有炫成功,也有被人喷死的,你是不是没胆啊?在苏州一个边缘区的地方论坛上YY算什么本事。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osky3 发表于 2020-6-27 08:32
人生赢家把底层工作做了个遍,今年已经第二份工作了吧,在不低调点又要找工作了,再找就要开启第二轮循环了 ...

说得跟真的一样

哪有那么容易换?

所谓人生赢家和工作事业可没多大关系,就怕有很多人一直做到退休,一天都不休息,也做不出三五套房子

而有的人什么都不用做,可能还不止三五套房:lol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船长来逛逛 发表于 2020-6-27 08:35
但凡要点脸,麻烦请你去知乎、抖音、B站等平台去炫啊,也有炫成功,也有被人喷死的,你是不是没胆啊?在苏 ...

那您去炫了吗?

您的“本事”可以展示一下吗?
发表于 2020-6-2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狂人 发表于 2020-6-27 08:40
那您去炫了吗?

您的“本事”可以展示一下吗?

无耻到极点,社会的毒瘤,没事还拿贫困女学生出来消遣,贫困大学生招你惹你了吗?
发表于 2020-6-2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狂人 发表于 2020-6-27 08:38
说得跟真的一样

哪有那么容易换?

狂人,多谈些如何混社会吧,那才是你在论坛的核心价值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船长来逛逛 发表于 2020-6-27 08:43
无耻到极点,社会的毒瘤,没事还拿贫困女学生出来消遣,贫困大学生招你惹你了吗?
...

我可没消遣,人家对我有好感,也是我的错?

好了,别带有主观情绪,我让让你,咱不扯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居士 发表于 2020-6-27 08:43
狂人,多谈些如何混社会吧,那才是你在论坛的核心价值

我可没混过,自小家境尚可,从没吃过苦。

所以,这个你该去问穷苦出身的人

如果能有一半祖上家产,现在已经是亿万富翁了,1949之后你懂的

发表于 2020-6-27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狂人 发表于 2020-6-27 08:50
我可没混过,自小家境尚可,从没吃过苦。

所以,这个你该去问穷苦出身的人

懂,2500年前,天下是周家的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居士 发表于 2020-6-27 08:55
懂,2500年前,天下是周家的天下

这也扯太远了

500年前,“天官”(从一品)还是有的
发表于 2020-6-27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狂人 发表于 2020-6-27 09:00
这也扯太远了

500年前,“天官”(从一品)还是有的

不会是元朝吧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文化真可怕

明代(1368~1644)

加减法会吗?:lol

500年前是元代?:lol:lol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别扯了,不在一个频道。

好好工作,快乐生活


发表于 2020-6-2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狂人 发表于 2020-6-27 08:02
既然都混得这么“惨”了,您不给赞助一下嘛?

套哥的备用坐驾: bfda666a488f4cfab091f329219fbe13.jpeg
发表于 2020-6-27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水禅心 发表于 2020-6-25 17:02
所以,你怕她来找你,你就去当了城管?!

纠正一下是协管
发表于 2020-6-30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总怀疑这个世界是邪恶的,那多半你内心就是邪恶的
发表于 2020-6-3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狂人 发表于 2020-6-26 19:42
那么好?已经30多岁了,一直在企业不上不下。

错了,你都没搞懂,她只是二本毕业,和211大学差了不是一 ...

你说的哈工大是,娃哈哈职业工业大学吗?哈工大在4S店做文职?可能跟北大卖猪肉差不多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a呆 发表于 2020-6-30 22:09
你说的哈工大是,娃哈哈职业工业大学吗?哈工大在4S店做文职?可能跟北大卖猪肉差不多了吧。
...



一开始我也不信,后来他媳妇我看到了,吴江某乡镇的事业编教师…………

只能说,他是个书呆子,没有能力:lol:lol

高级中学理科班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的,另有一个深圳校区,他不是本部念的,山东威海校区的,录取分数线比本部低一些,但也不低,至少和苏大的分数线差不多:lol:lol
发表于 2020-7-1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哥最好的地方,就是不容易对人恶语相向,即使被人戳着鼻子骂,也是以自己的风格回复,而很少见破口大骂。这点就很不容易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a呆 发表于 2020-6-30 22:09
你说的哈工大是,娃哈哈职业工业大学吗?哈工大在4S店做文职?可能跟北大卖猪肉差不多了吧。
...



人家老婆是事业编教师,你知道什么?

这家4s店其实是国企的子公司,他是那时候校招进去的少数几个“高材生”之一,也是最稳定的一个,因为没能力:lol:lol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ji 发表于 2020-7-1 08:21
套哥最好的地方,就是不容易对人恶语相向,即使被人戳着鼻子骂,也是以自己的风格回复,而很少见破口大骂。 ...

这叫有心机,你还嫩点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10217754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20-7-9 06:46 , Processed in 0.036033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个人或者团体的合法权益,请您积极投诉。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将积极配合公安、按法律程序处理造谣者。
联系电话:0512-63482165
电子邮箱:service@wjdaily.com
点击 >> 删帖申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654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