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查看: 5217|回复: 37

[报料] 金科廊桥水岸北门被堵,欲哭无泪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13号晚上下班回家,发现小区北门门口被两辆车堵住,车上无人,据说从下午开始堵着,人已经离开。保安让绕行从东南门进。到了晚上发现两辆车依然堵着进口大门,实在无语。
8月14号早上上班时间,两辆车依然堵着北门进口,车上依然无人,保安让车辆从出口同时进出,导致整个大门堵死,更无语。
至于堵门原因,无非是业主与物业矛盾一时无法调和,业主做出冲动举动,无论谁对谁错,一时也说不清,但这个行为,真是让我们所有业主为此买单了,哎!(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解决)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90814132801.jpg 微信图片_20190814132757.jpg 微信图片_20190814132752.jpg 微信图片_20190814132748.jpg 微信图片_20190814132742.jpg
发表于 2019-8-14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8-1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帮人把它们挪到边边上就行了
发表于 2019-8-14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铲车
发表于 2019-8-14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拖走
发表于 2019-8-1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城管贴单。
发表于 2019-8-14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散步路过南门,老保安很负责啊
发表于 2019-8-14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播个 110  就可以了啊
发表于 2019-8-14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拖走啊
发表于 2019-8-14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都有不讲理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损害公共利益,万一消防,救护车想通过害人害己。
发表于 2019-8-1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业主你就庆幸吧,他们是出头鸟,出了损失是他自己的,有了妥协就是全业主享受的,我真希望我们小区多出几个这样的业主。
发表于 2019-8-1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得起房,还不舍得花钱买车位
发表于 2019-8-1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拖走
发表于 2019-8-14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按那个危害社会秩序、或危害社会治安罪处理的吧
发表于 2019-8-1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妨碍大家,绑架其他居民,有本事应该开到物业办公的门口。可以叫拖车啦!!!
发表于 2019-8-14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拖车~
发表于 2019-8-14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个拖车拖走,和物业闹别侵犯别人的利益,堵着路万一影响消防车救护车咋办?
发表于 2019-8-14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给我炸 发表于 2019-8-14 15:32
有这样的业主你就庆幸吧,他们是出头鸟,出了损失是他自己的,有了妥协就是全业主享受的,我真希望我们小区 ...

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9-8-14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给我炸 发表于 2019-8-14 15:32
有这样的业主你就庆幸吧,他们是出头鸟,出了损失是他自己的,有了妥协就是全业主享受的,我真希望我们小区 ...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10217754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19-8-19 16:27 , Processed in 0.030818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个人或者团体的合法权益,请您积极投诉。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将积极配合公安、按法律程序处理造谣者。
联系电话:0512-63488812,电子邮箱:service@wjdaily.com
删帖申请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