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查看: 4796|回复: 10

[原创] 吴江劳动局12333不作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3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吴江12333不作为,断断续续打了将近两个月的电话,没有一次是有人接的,每次都是坐席忙,前面还有多少人等待,一等半个小时都没有人接,有时候直接说系统忙就挂掉了。老百姓想调解咨询一点问题是有多难,劳动局就一个话务员吗?难得周末休息了想直接去办事大厅还告知没人。太难了!
发表于 2019-6-1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您好:目前吴江区12333咨询服务中心人工坐席如遇电话高峰期时需排队等待。如您有人社相关政策问题需咨询,也可拨打63950503。 12333热线投诉举报专线(5号键)受理全省投诉举报来电,话务量大,来电量多时需排队等待。如您有劳资纠纷,也可至单位所在地劳动保障部门申请调解或至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如有争议的,可申请劳动争议仲裁。 感谢您对的关注与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发表于 2019-6-1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东人123 于 2019-6-13 14:46 编辑

吴江公积金中心也这样的
发表于 2019-6-1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13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这是摆设  作秀用的啦
发表于 2019-6-1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巡视组电话也是忙音
发表于 2019-6-1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kqqq 于 2019-6-13 21:59 编辑

这种电话以后建议定期公布录音和办结情况,不要沦为摆设还浪费纳税人的钱。
另外,没啥特别的理应合并这些电话,12345应该全包后流转,也方便监督。
发表于 2019-6-14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聋子的耳朵----摆设
发表于 2019-6-14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qkqqq 发表于 2019-6-13 21:58
这种电话以后建议定期公布录音和办结情况,不要沦为摆设还浪费纳税人的钱。
另外,没啥特别的理应合并这些 ...

所以说你为什么做不了官
发表于 2019-6-14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捣糨糊的也是  一天天过日子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打了八个电话,没有一个接通过,做死个老孽!
发表于 2019-6-15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人123 发表于 2019-6-13 14:41
吴江公积金中心也这样的

吴江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挺好打的呀。我最近打几个过电话咨询啥的,都还算好打。而且人家也很客气规范,说的很清楚的。反正我觉得挺满意了。
在本论坛发布谣言、色情、反动等内容将依法严肃处理,区公安局举报电话:0512-110 。 删帖申请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户端|小黑屋|手机版|吴江新闻网 ( 苏ICP备10217754 苏新网备2008040号 )

GMT+8, 2019-8-23 00:15 , Processed in 0.02232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东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太湖论坛支持或反对此观点。
如果在论坛中有网民发表的不实内容,侵害到您个人或者团体的合法权益,请您积极投诉。
如果您认为情节严重,您可以向警方报案,我们将积极配合公安、按法律程序处理造谣者。
联系电话:0512-63488812,电子邮箱:service@wjdaily.com
删帖申请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