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论坛 > 社会治安
发帖|
看2711|回19|收藏
笑看人间不平事 看全部
2025-12-18 09:40
   
               

本人网约车夜班司机一名,于昨晚2025年12月17日晚9点钟左右接到一单当时上车3名乘客先送达一位乘客在送剩余2位乘客时,坐副驾的乘客打开车窗吐车门及车窗缝里了,待他吐完示意继续行驶,我说继续可以先协商下洗车费,对方问多少,我说洗车费30元加误工费话没说完坐后排的他的同伴开始对我拉扯及拍打胸口,当时我看对方醉酒情绪容易激动怕事态扩大主动下车拨打了110,待城南民警到场后一番了解开口调解说洗车费20元,让我自行到洗车店处理,我不同意,同时将我之前与乘客协商时对方对我的拍打胸口及拉扯衣服等行为告知当场民警,也给对方看了车载监控,因我当时主动下车回避乘客未对我造成太大身体伤害,心理上肯定有些委屈,当时本意是想让乘客对我道歉了事,然民警了解信息后他让我去验伤,并言语告知说如果你没事要自己承担医药费,丝毫未对乘客进行问询,期间坚持让对方赔付我20元洗车费问我能否同意,我说不同意我要洗车要花时间车辆除味才能继续跑车,主张申请误工费,民警说不支持误工费如果你不同意你去起诉对方。后来进展就是我当时是跑夜班刚跑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就遇到乘客吐车这种事情然后从报警到民警到场处置大概又花费了半个多小时,我看现场民警也解决不了我的问题时间一直在耽搁,而我要赚钱为了继续跑车最后同意了50元调解费。事后10点左右我驱车到达城南派出所去投诉该事件的两名民警,一名警官接待了我了解事情后跟我说要相互理解讲大家都不容易,我看继续呆下去也没有新进展最后离开了派出所。今天来论坛讲这个事情主要投诉及质疑当时的两位民警对于现场的处置。1关于调解的洗车费20元是以什么标准来定的。在吴江普通洗车店低消都是25元还是普洗不是呕吐物脏污清洗,在此事件中侵害了我的权益。

2我当时主张对方对我进行了拍打及拉扯衣行为,也出示了车载监控,现场民警不但不问询对方反而认为我是信洗车费要不成想以对方对我动手想借用警方力量讹诈对方,对于对方动手之事完全不问询不处理一直让我接受对方20元洗车费。

以下申明:对于我对现场民警说对方对我动手并不是临时起意说的,而且从一开始我拨打110报警电话就讲述了对方动手的事情,关于报警内容你们可以调查我讲的很清楚大致就是对方吐我车里期间协商洗车费时对方对我动手然后我见双方协商不下去请民警来调解。

   
            
吴江12345 看全部
2025-12-18 10:08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关注,方便请后台私信我们您的联系方式,以便部门调查核实后予以回复,谢谢!
吴江公安 看全部
2025-12-25 16:18
市民您好,该起警情已经调解处理,如果您对派出所执法工作有异议,可以拨打电话0512-63457938向督察部门反映。感谢您的关注!
黎巴嫩 看全部
2025-12-18 10:06
投诉个人会好点,
笑看人间不平事 看全部
2025-12-18 10:18

引用:

黎巴嫩 发表于 2025-12-18 10:06
投诉个人会好点,

昨晚是两位年纪较大的两位辅警,也没记对方警号,就感觉一开口让我接受洗车费20块我真接受不了
笑看人间不平事 看全部
2025-12-18 10:20

引用:

吴江12345 发表于 2025-12-18 10:08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关注,方便请后台私信我们您的联系方式,以便部门调查核实后予以回复,谢谢! ...

我发出来也不是在要补偿什么的。只是想为我们司机群体发声,20块真的不够洗车。
生活大爆炸 看全部
2025-12-18 11:07
确实挺委屈的,支持楼主,可以把车内监控也上传到论坛上
笑看人间不平事 看全部
2025-12-18 11:08

引用:

生活大爆炸 发表于 2025-12-18 11:07
确实挺委屈的,支持楼主,可以把车内监控也上传到论坛上

人脸信息可能要打码,我不会,得学习一下,
吴江十三时辰 看全部
2025-12-18 11:25
同情这位司机,网约车司机本身也不容易
我偶尔打车,网约车,都很感激他们
吴江十三时辰 看全部
2025-12-18 11:27
是自己车吗?
如果自己车,还被吐了
我看500块打底
就要用重罚,
500-3000元
起码
长点记性
笑看人间不平事 看全部
2025-12-18 11:28

引用:

吴江十三时辰 发表于 2025-12-18 11:27
是自己车吗?
如果自己车,还被吐了
我看500块打底

是自己的车。
我没K布鲁biu 看全部
2025-12-18 11:29
真便宜,我当时吐在车里让我赔了300块。小红书上特地搜了下,算是正常价
笑看人间不平事 看全部
2025-12-18 11:41
城南随便一个洗车店低消都是25起步,我真想不明白,这两位警察先生是根据什么标准决定20块来调解的。
20251218114135front2_0_535572_FkHXdS6OIkaMWYv5a9qKn1cRli67.jpg
笑看人间不平事 看全部
2025-12-18 11:43

引用:

我没K布鲁biu 发表于 2025-12-18 11:29
真便宜,我当时吐在车里让我赔了300块。小红书上特地搜了下,算是正常价

好心乘客真的少有,正如帖子里讲的,我要洗车费30块加误工费,话没说完,他的同伴就开始动手扯我。本就委屈不行,报了110。结果这2位民警开口让对方赔付我20块洗车费让我自己去找洗车店洗车。
笑看人间不平事 看全部
2025-12-18 17:35
最新进展,今天下午5点左右我又去了一趟城南派出所去了解情况,对值班民警又重述了一遍事情原由,当班民警给我的回复很满意,另外我在等待回复期间不停的有人来办事大厅咨询事情,我发现他们的事情都比我的事情大很多,看着民警忙来忙去,原本心里的那些气也消了很多,此时就在这里画个句号吧,也感谢支持我的大家,谢谢。
没有新的用户名 看全部
2025-12-20 08:56

引用:

笑看人间不平事 发表于 2025-12-18 17:35
最新进展,今天下午5点左右我又去了一趟城南派出所去了解情况,对值班民警又重述了一遍事情原由,当班民警 ...

看来被教育了一番 和谐了? 哈哈
熊二不二 看全部
2025-12-25 16:39
看描述确实处置不合理,吐车上金额300起步,500都不算高
雨诺1609 看全部
2026-5-21 17:03
其实事情不大,有时候就要个态度。不管是当事人,还是协调者,处理事情的态度不一样,结果真的不一样。
zero174 看全部
2026-6-1 16:25

引用:

笑看人间不平事 发表于 2025-12-18 17:35
最新进展,今天下午5点左右我又去了一趟城南派出所去了解情况,对值班民警又重述了一遍事情原由,当班民警 ...

普通人还是好说话的,实话说20元是有点欺负人,一般车内呕吐都是200元。
213213 看全部
2026-6-3 19:16
支持楼主

吴江新闻网

Powered by Discuz! X3.4

首页|简易版|触屏版|电脑版